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2

刘备好不容易能得休息一下了。他一直在忘我地拼杀多时,双臂被穷冬烈风冻得没了知觉,就像是掉了两只手一样。他将双剑收回剑鞘,赶忙用热气呵几下,让自己的手恢复感知。的卢马踏着崎岖的泥地,走得慢了很多。

刘备在刹那间突然想起了什么。

“孩子,别怕……刘使君会保护我们的……”

刘备放眼望去,硝烟四起,死伤者无数。

他们都是自愿来追随自己的,却因为自己遭受如此劫难……

想到这里,刘备眼眶一酸。

 

“大哥,你没事吧?”张飞好心地问了一句。他也是被突袭的军队给冲散到了别的地方,好不容易杀出了重围,才找到了刘备。

“……益德,孔明呢?”

没想到已负伤的刘备刚开口就问的是这个。刚说完,刘备就猛烈地咳了几下。

“大哥?!”

“我没事!”

张飞开口道:“早在曹贼突袭那会,咱就被冲散了。我也是孤军奋战,直到我注意到另一边似乎也有人。”

“那就是现在只有我们两个?”

“没错。现在尚不明白其他人身在何处。”

正商讨着,只见远处有一批黄骠马踉跄地朝这里奔来,马背上驮着一人,身负数箭,满身是血地归来。刘备大惊,忙问道:“来者何人?”

“主公,是我!……”是糜竺,他身负重伤,好不容易逃出生夭。“我见子龙将军往西去了!……”

“什么!”

两人皆惊。张飞赶忙过来接应糜竺,并安排身边几个军士找军医来,刘备则下了马去询问。

“你可看清楚了,是子龙?他往西边去作甚?”

“某……亲眼所见!”糜竺痛苦地吐出几个字。

刘备顿时面色凝重。

“西边?!那不是曹军来的方向吗!子龙跑去那儿干甚么!”

“某实不知……”

于是众人陷入了沉默。

刘备定了定神,指挥道:“糜竺,你守在这里,先好好治伤,与其他人一起照顾百姓;益德,你去西边找子龙,同时留意还有没有其他兄弟的动向。”

“遵命。大哥,那你呢?”张飞领命,调转马头复问道。

“我去寻救孔明。”

刘备的语气很坚定。

 


2017-12-09
 
评论
热度(10)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