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记昨晚上做的一个诡异的梦

我是一个全国窜逃的爆炸犯,炸掉各种大楼只是我的爱好。
 在某一天做出粉笔一样的炸弹炸掉一个高级办公楼后,那天晚上突然下了雨,爆炸效果并不好。我在另一栋楼上观望,觉得不满意。我突然觉得背后一凉,回头一看,看到一个成人大小的黑影定定站在我身后。那时天空中闪电划过,我被吓到了,但是再次一看的时候就发现身后什么都没有。
 后来我发现,每一次下雨天,我都会被这样一个黑影追杀。我联系过的所有犯罪人员,无一不在被我联系过后,第二次就失去了联系。听着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我觉得很慌,没想到没多久,当地新闻就报道说在城郊发现了碎尸。
 我很慌,并且停止了爆炸犯罪,但是我依旧被追杀,我不仅要躲避警方,还要躲避这个想要杀我的人。最后我的精神临近崩溃边缘,只好去像警方自首,顺便求保护。
 被关进牢被严加看守的第四十九个夜晚,我突然醒来,发现自己站在暴雨中心。我伸手不见五指。我慌得发抖,然后感觉到背后有什么东西,我一回头,一把手术刀插进了我的心脏。

然后我他妈因为腿抽筋给疼醒了。

2018-08-19
 
评论(4)
热度(10)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