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Frank Castle/Matt Murdock记梗。

人设基于mcuTV.
算是基于mcuTV的半AU.
发誓为死于暴乱的家人们报仇而走上吸血鬼猎人职业道路的退役军官,秉持【你有罪你就得死】的著名血猎 Frank Castle/年青时为保护他人被吸血鬼咬伤,转化为吸血鬼后仍是天主教徒,无时不克制着自己吸取血液欲望,内心矛盾挣扎Mathew Murdock.

/
“你把这些比吸血鬼还无耻,可恨的混球打到大牢里,他们还会再跑出来;我把他们直接消灭,他们只能永世长眠不会再来作恶!”
Frank早就极度不满Daredevil阻止他大开杀戒的行为,只好朝着Matt嘶吼,顺便还朝着他踩在脚底下的一只还在挣扎的“罪人”用银制子弹给崩了脑袋。
“他们也许有罪,但是你不能——我也不能,谁都不能,除了上帝以外——没人能审判他们!”
Daredevil也毫不示弱。
“你是不打算放过我了吗,Red?”
“只要你不动手夺取他们的性命。我会把他送到监狱去的。”
“嘁。少来了,你那一套根本没用。”

/
“不……!不是的……Frank……”
Mathew似乎在颤抖,他口中好像还有什么话要补充,可是就像是被卡在喉咙里了一样出不来。
“这话居然出自一个信奉天主教,每天都对着耶稣像告,会像神父忏悔的吸血鬼先生来一遍又一遍地来劝告我这些婆婆妈妈的东西。你在向十字架低语忏悔时,有没有从十字架的反光里瞅见属于吸血恶魔的尖牙和猩红的瞳孔?”
/
“你原来一直都看不见?”
“我一直都无法看见真实的自己,和你。”
/
“听着,matt。我知道我是个自大狂傲,不听人劝告的,还曾深深地直插你痛处的混蛋……”
Frank的声线断断续续,似乎夹杂着很少的哭腔(当然Matt听得出来),他勉强能倚靠在不知道是谁的墓碑旁。倾盆暴雨冲刷着他背上裸露出来的血痕,给他们两人都带去剜心掏骨的痛。
“你一旦越界到我这边来,就再也没有回去的机会了——自从当上一名狩猎者,开始执着于复仇的时候,我想我大概迷失了什么。哦算了…!该死的…不管它了,这简直就是一团狗屎。”
“我想,我大概可以理解你。”Daredevil淡淡地回应一句。
“说真的,red。你不觉得你善良得过分了吗?甚至是用一个人类的标准来看……不觉得太容易受伤吗。”
“谁都有点不堪回首的黑暗过往。你也是,我也是。但是,这不是你之前伤害更多无辜者的理由。”Daredevil依旧保持这冷静的声线。
Punisher难得一次避开了这个他们可能会争吵上一百年的究极哲学问题。
“到现在还对于你自己这么轻描淡写,哈?”
“…”
双方在这好似无穷无尽的黑夜中陷入了沉默。
Daredevil也不是很明白自己现在到底是个怎样的心情,不过他那双迷人的眼睛还是悄悄留下了一行肯定不会被Frank注意到的眼泪。

/
暂时想到这么多。
感觉这个设定好大。自己文废,如果有太太愿意领养梗来投喂我也行。

评论
热度(16)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