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仿谷阿莫吐槽体】5分钟看完电影《毒液》

*强烈安利不知道谷阿莫的毒液女孩去b站搜搜谷阿莫hhh

*如果有情节上的错误欢迎指正,毕竟时间原因只能一刷只能记得大概

我四谷阿莫!今天我要说的是一个霸道外星人爱上我的故事!

从前有个男主角,阿我们就叫他正义男,正义男之前在纽约当记者可是因为说话太直太正义,于是被辞职跑到旧金山生活,正义男的生活就是吃饭,采访,睡觉,泡妞,闲得蛋疼的时候还会与女票一起吃饭,吃饭了然后狂甩对方嘴唇。阿但是正义男是男猪脚啊,一天他在和女票甩完对方嘴唇后就发现了个秘密:诶魔王男的企业偷偷用流浪汉做活体实验诶,太无耻了!于是正义男正义地去刺探魔王男未果,反倒被公司开除了!被开除还没完,房子跑了女票没了从此只能过上住出租屋吃泡面听对面大叔唱社会摇的生活,正义男从此变成loser男。

但是正义男很快就发挥主角作用,遇到了博士女,博士女是魔王男的手下,目睹了魔王男用流浪汉做实验的的博士女觉得魔王男好没有人性哦!于是博士女在这个时候就想起了正义男并且找他帮忙,起料被正义男一把拒绝:因为魔王男,我从正义男变成了loser男,我才不想去掺和呢!

但是后来正义男又接受了博士女的提议,悄悄闯进魔王男的公司拍下证据,结果被外星人小黑黑附身啦!正义男开始了翻垃圾箱吃过期烤鸡,跑到高级餐厅的水池浴缸里生吃龙虾,用小黑黑的黑色触手吊打小喽啰的生活。正义男自然一时难以接受,就在去找前任女时狂性大作要吃东西,然后被前任女的现任,医生男强行拉去体检,结果就在这时小黑黑就被声波给震出来了。

正义男打哈哈:我终于可以不用跟你这个小黑黑一起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医院门没出就被魔王男的手下给拖走了。阿果然是loser男呢。但是小黑黑很聪明,小黑黑附身了正义男的EX,救了正义男以后和他来了一场浪漫深吻!WOW这真是太刺激辽!!

很快小黑黑又回到了正义男身上,并且霸气地告诉他:很好,你个男人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为了你留在地球,爱上人类,喜欢上了你!你这个男人的味道竟然该死地甜美!

正义男:“那我们去拯救世界吧!”

小黑黑:“好跌!我爱你!”

然后当然是正义男大发正义,和小黑黑合为一♂体去打魔王男啦!岂料魔王男也早有准备,不仅身上有个小灰灰还要准备发送火箭了!于是魔王男和小灰灰合体与和小黑黑合体的正义男开始了神仙一般的撕逼大战,最终在小黑黑将正义男满血复活的情况下捅爆了火箭,然后魔王男和小灰灰就挂了,正义男赢了,世界被拯救了,从此正义男和小黑黑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欧耶!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当你被寄生的时候,不要灰心,不要丧气,搞不好他是个来自星星的,满口情话还能帮你打架,帮你吃薯片巧克力生龙虾的霸道总裁呢?

科科!

END

2018-11-20
 
评论(16)
热度(67)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