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存脑洞】想看多宇宙的玄亮们互相调侃↓

央三玄亮因为年代较为久远,习惯在弟弟们(也许还有妹妹们)面前自称中老年人,保温杯里泡枸杞,安安静静看着青年玄亮们瞎季薄闹。

然后有一天,诸葛·来自新三·小狐狸·非常皮·亮给央三老大哥亮看鬼畜。

诸葛·来自央三·中老年人·老大哥·亮义正言辞:“请你们考虑一下中老年人的感受,谢谢。”

可没过多久,诸葛·央三老大哥·亮就开始戴墨镜药药切克闹还拉上自家刘备玩老年迪斯科了。

更可怕的是央三老大哥家的刘·来自央三·爱吃橘子的老好人·备居然也学会了唱rap,老大哥c位出道堪称玄亮界凤凰传奇。


诸葛·来自真三·杀气逼人·雷霆法王·亮:“完了大哥放飞自我了……”

诸葛·来自新三·小狐狸·非常皮·亮:“二哥你也不是经常放飞自我么。”

诸葛·来自萌三·我和备备真的是青梅竹马啦·亮忍不住给前辈鼓掌。

二哥真三亮淡然一笑:“吾人只是武力稍强罢了。”

刘·来自真三·寸步不让·备:“这点我有深刻体会,他在床上掐我的背掐得很疼!”


央三老大哥和新三的三哥齐刷刷看向刘不让。

“什么啊我说的是事实”——来自刘不让


然后二哥真三亮就掏出羽扇直接上诸葛激光biubiu自家刘玄德了。

点蜡。


(未完待续只是存脑洞x有人想看续写吗。)

2018-09-12
 
评论(26)
热度(47)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