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总结一下我喜欢的CP都有什么特征。

受方多才多艺,看起来好像是琴棋书画天文地理样样精通,会被大众神化,光芒刺眼,看似比攻方更受欢迎。
攻方其实也很好,只是因为才能方面没有受方出众,或者是受方的光芒太大了于是把他给盖过去了一些。
但功方有着较高甚至极高的道德水平,众人无不被其精神所折服,敬仰。
攻方平时给大众留下的印象多为冷静,或者是很温和很讲道理的人,不怒自威,但暴怒时足以震慑八荒。
受方看似完美无瑕的光芒下,也有很多隐藏着的东西。比如受方的心灵曾经受到过巨大创伤等等。攻方能很好地帮助受方迈过这些坎坷,能与受方休戚与共,就相当于攻方是受方精神上的向导。
除非是因为重大事件的意见分歧,攻受互相对待都无比温柔。彼此都是自己眼里心里的Everything,别人都说他们是soulmate——而且事实也是如此。

说这样的CP的关系是“爱情”,我觉着还是太俗了。可是你说他们只是单纯的友情,我又是不信的。

不要问我想打啥CP tag。

评论(4)
热度(18)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