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一个关于最近的#真三国无双8# 人气投票的玄亮脑洞。



夺得桂冠的司马师看着眼前的状况,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玲绮,这……是谁。”
排在第三的吕玲绮面对此情此景,一脸黑线:“抱歉,司马师大人,我也不知道。”
“我的名字很难记吗?我是刘——玄德——”
“可是你才是人气投票的第二十七名。”司马师不屑地瞥了刘备一眼。
“的确如此。怎么了?”
“然后你就从后面这么老远跑过来粘在人气投票的第二名。”吕玲绮面无表情。
刘备有些不好意思地放开了搂着诸葛亮的手:“嗯……的确是这样。他得了第二,我很高兴嘛。”
司马师:“噢。”
吕玲绮:“噢。”
诸葛亮仿佛完全没有意识到现在的情况,还笑着对刘备说:“主公主公!吾人在这次投票里得了第二……嗯虽然没有得到桂冠……”
“第二名已经很厉害了啊!”刘备指了指诸葛亮的票数,”六百八十三!!比我的多出了好几百!“
”主公……”诸葛亮脸颊绯红。

吕玲绮:”总觉得,眼睛好像被闪了一下。
司马师:”这样,我们就当看不见好了。“
吕玲绮:“好主意。“


于是刘备就这么不要脸地以“人气王亚军家属”的名义站在了台上。


“看见主公这么不要脸,吾人就放心了。”

来自诸葛亮。

司马师:“WTF……”

吕玲绮忍无可忍地戴上了墨镜,并且友好地递给司马师一副。

评论(4)
热度(22)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