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还债系列:【七夕糖组无忧文评】

啊爱你!!!首先疯狂感谢你的文评!!!(猛男落泪.gif)央三真三我都磕爆所以一般写的时候都会尽量写得俩版本都能代入!

其实让你亮喝酒只是因为怕他太冷了喝点烈酒暖暖身子(。)当时看央三那集的时候就觉得孔明你正对着大门吃冷风真的不怕冻着吗…………

代入央三也是木有问题的hhh因为开头就是参照央三的某一集(抱歉记不得具体集数),那时候的画面大概就是皇叔去江东泡妞了而军师独守空房(?),光是看截图就觉得画面太恶意了是不是导演故意的(导演: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关张后面进来问候孔明的情节也是直接照搬的央三!后面的肉orz……因为不会飙车所以开得不多,全场六千来字车的部分只占了三分之一,所以这部分是我赶得最吃力的。

然后爆个私心。其实我很想,很想,很想看玄亮车车里你亮主动的样子!所以就这么写了(搓手手.gif)总之就是你备单方面强没意思的啊,好好发挥一下你亮的老狐狸属性多好(?)

最后的画面就是参考了很多真三的动画!真三很多季汉相关场景都和桃花有关,要么满满的糖要么就是唯美虐(哭瞎……),无论怎样都美得心儿颤的那种。最后写出来的应该就是我脑中最完美的玄亮相处模式了,不需要多说什么,你我交心,多棒。

最后感谢你给我写长评,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长的评价,很开心,很感动(飞吻回去)

云水之间:

  我来还债系列  我也不知道够不够千字长评系列  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玩意儿系列  
  
  首先艾特债主大人@陆役冬至  我来还债了
  关于《无忧》虽然债主大人说人设带入真三国无双7。然而对于没看过的我来说,大脑自动带入了老三,债主大人见谅。

  

  故事随着荆州落雪拉开帷幕,这段雪景写的很好。寂静无声又因煮酒听雪的人而温暖。
  看到菌丝煮酒的时候还感叹他的好兴致,下一段看到皇叔去了江东只想说菌丝你心真大。老攻都被拐走了,还有喝酒的兴致。
  菌丝回忆起皇叔的时候,我想到了老三里皇叔那喜庆的穿着。回过神来的菌丝终于知道,他在独守空房。

  和二将军,三将军说话时,他还是那个运筹帷幄的军师,让他们放心等待皇叔回来,自己却还是不可控制的想到自家老攻。
  皇叔虽然一直没有出现,却也通过独守空房的菌丝呈现出来。而且也通过菌丝的回忆和送的锦袍,描写出他们温馨日常。
  
  皇叔终于被盼回来后,子龙几句打趣和玄亮之间的互动完美过渡。
  兄弟小聚时,皇叔讲述了他那段时日的经历,用有惊无险概括。
 “兄弟还是那些兄弟,家还是那个家”真的被这句话暖到了,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用“安心”一词来形容皇叔眼里的菌丝太合适了。表白债主大人!!!
  从两人闲谈说出了菌丝那段时间所做之事,而后菌丝就被拐上床了【划掉,明明是聊天】
  关于那个未来,关于隆中对,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是他们的梦想,梦想的彼岸是他们开创的盛世,是大汉旧都长安。
  
  肉很香!肉很香!肉很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再次表白债主大人!
  比较急切的菌丝,不要太萌了有木有!!!
  其实我很喜欢肉里的丞相,他也会回应,会主动。
  肉里一些词语比如“十指相扣”还有一些细节描写都很到位。鱼水之欢,君臣交融神马的!!血槽已空……
  分别再聚果然是开车,开火车的上上选。

  万物复苏的春天,皇叔舞剑,菌丝看他舞剑。
  这里的皇叔帅爆了,而关于剑客和军师的描写也很好,一动一静交相呼应。
  忽然很想看被演绎出这个的画面,那一定是幅画。
  菌丝也因为桃花和剑客想起过去,那年桃李纷飞季,他们相知相遇。
  两处桃花结合在一起,只有多年来温馨相伴的回忆。

  桃花落在剑上,皇叔没有将其拂去,反而将其拾起。为下面的送花做了个小小的铺垫。
  皇叔看着菌丝的目光没有离开,就如同老夫老妻般自然。(本来也是老夫老妻!)
  皇叔手中的花送给菌丝,菌丝自然的接过来,其中对话平淡,狗粮满满。
  这个说我打扰你看花的兴致,那个说看主公舞剑更胜看花。
  然后皇叔撩菌丝技能满分,连菌丝都心跳频繁。
  倒数第二,三段写的真心赞,他们在对方眼里都是心安的存在。而菌丝觉得他只需要追随他的主公就好,这也是他一直在做的。
  最后的这句谁也离不开谁,是对他们最好的写照。
  
  碎碎念一堆堪称莫名其妙的废话,陆咕咕不要怪我。第一次写文评,写出这玩意也是没谁了……下次要是有机会我会改进的(其实我希望没这个机会了)
  
  
  
  
  

评论
热度(13)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