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役冬至忘了自己会画画

心有玄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完段考就动笔写苞兴ABO!

【毒埃/浴室play/日常甜pwp】夜宵时间!

是之前一个太太 @Padore 要的毒埃镜子play,但是被我改成了浴室玻璃play(……)其实差不多?因为原电影里是埃迪在车窗玻璃里看见的毒液x
自从啃上毒液以后满脑子都是糟糕的东西(´▽`ʃ♂ƪ)
如果喜欢的话求红心蓝手鸭QAQ打字打得快两点,明天还要上课……
剧情傻白甜日常向,为开车而开车
大概是个任性宝宝小吃货(?)毒液x有点诱受的埃迪!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写的有点ooc,是的话求原谅orz
毒埃老夫老夫日常万岁L('ω')┘三└('ω')」!!!

这是石墨【备份,已经挂了,走AO3】

这是AO3

2018-11-18

关于玄亮(r-18向)的一点点大胆发言。

看了这么多篇你备霸王硬上弓你亮的,你备循循善诱你亮一开始不情愿然后完全沉沦的,你亮狐狸精放狐媚勾引你备的……

……

……

为什么我就没有看到过你亮衣服一脱大胆邀请你备的啊!!!!!

“来啊,主公,吻我吧,快♂活吧~嗷~”

“????????!??!?!!!!!”

大胆得你备被吓跑(?)的那种!!!!!!!

……

比起美男受诸葛亮,

我觉得还是猛男受诸葛亮有意思!!!!!!!
……
小声逼逼:以上全是看了一圈玄亮肉的一个吐槽+不负责任脑洞(……)

2018-11-17

【伪吐槽分析+有脑洞】关于毒埃/暴卡两对CP的异同

注: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请没看过电影的宝宝们酌情选择观看。

一.关于毒液/埃迪

真他妈是标准的爱情故事啊!!一开始看你不爽互相磨合最终修成正果(?)什么的!!!

好吧回归正题。

其实电影《毒液》的剧情还是有点老套的。正义的男主角因为被黑恶势力坑了然后家徒四壁无所事事,后来偶然获得超能力,终于得以行侠仗义,并且回归自我+抱得美人归。(虽然原剧里埃迪和安妮还没复合只是暧昧……)

不过说来很有意思,在没看电影(并且没受到周遭小伙伴的剧透)之前,我还以为故事剧情会是男主角被附身后,与自己体内的邪恶力量斗争之类。

结果毒液比我想象中的要可爱……

对,是可爱!!!这位外星人同志你是出来卖...

2018-11-12

【暴乱x卡尔顿-pwp/囚禁室play】Wanna be your victim(甘心做你的猎物)

*居然没人搞这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总裁?

*标题来自水果姐的歌曲《E·T》的歌词。推荐此歌为看文BGM( ͡° ͜ʖ ͡°)✧

*请问那个用来关街头流浪汉用来做实验的笼子,我能叫它囚禁室吗?

*新手司机开车!第一次搞人外x人…上车请点这里←

上面那个是AO3这个是石墨
觉得好吃给个红心蓝手叭!(伸手)

2018-11-11

想问一下首页文手太太写完车车以后会存哪儿。

现在石墨都屏蔽了,渣浪博客也没用。

真实害怕。

2018-10-30

【玄亮/黄色废料/355季汉大一统if】煮雨

熬夜写到快四点。快落。实力求红心蓝手以安慰了(……)

这里

是355Whatif季汉大一统剧情!剧情向车车不算是pwp,车技渣抱歉(土下座)

感谢台风山竹给了我写文灵感…………可我居然欠到现在?

355诸葛亮传的季汉大一统what if剧情真的甜得太同人了,让我无数遍震惊:这特么居然是官方的剧情?!于是手痒忍不住……

时间线与剧情详情参考355诸葛亮传动画,大约是汉中决战完毕,曹操被打败,东吴臣服

最后:你们两位都这么给了真的不考虑去领证吗。九块钱我出。

结局略潦草抱歉。因为我真的不能再熬夜了要不然要连睡三节课……

2018-10-28
1 / 21

© 陆役冬至忘了自己会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