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果然还是有点影响的。

午觉做梦,梦见自己写的玄亮同人文拍成了动漫电影,我去拉着我的朋友看,看到白帝城托孤的时候我放声大哭:“明明我还是看过这个这里很多次了,可是我为什么这么伤心啊?为什么啊?!” 

其实我醒着的时候情绪倒是没什么波动,睡觉的时候就又一次梦到他们了,形象不具体,什么都行,反正不可能是新三,按照我的习惯估计还是暗荣家的多一点。

在我放声大哭后,我的视角转换了,变成第三人视角,看见你备你亮抱着睡觉。以我的视角大概是在天花板上看。哦在这之前,我先是看到一个琉璃的房间,四四方方的里面什么都没有,后面才切换的房间。

一开始梦到的是你备还年青力壮的时候两人睡一起,后面就是像放电影一样快进,玄亮都老了。你亮很怕,我没看到具体表情但我的感觉是“很怕”,然后就主动抱了上去,年老的你备也回应了。

最后有点……怎么说,文章里不是有一段话,大意就是你亮说如果可以,我可以把棺材板掀开来拥抱他,但是这个天气恐怕已经化成了骨植,最后会变成泥土。按这个节奏,接下来我本来改梦到你亮抱着一堆骨架对吧?

实际上我没有。

我赶在这之前醒了。

妈的不说了上网课去了……

打字的时候眼眶也是湿的。

2020-03-24
评论(7)
热度(20)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