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姬昌x姜子牙/ABO/AO】镐京夜雨

Summary:姜子牙向姬昌坦白了自己身为坤泽(Omega)的事实,并向姬昌致歉说因特殊时期到来,需要休息,这几天无法陪伴在姬昌左右出谋划策。姬昌却表示自己会陪伴姜子牙度过这段时期,而身为乾阳(Alpha)的姬昌,想要的不仅仅只是陪伴太公——当然,姜子牙的坦白,也不只是为了向西伯侯告病休养。


这个阿姜太🉑了为什么没人搞他???why??

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衍生作品。姜子牙形象来源哪吒彩蛋和明年要上的太公动画电影,姬昌形象……是自己之前脑补画过的那个……(每日发问:所以太公电影到底有没有文王?)

硬生生写了5000+。我觉得我尽力了…别看简介写得正儿八经实际上就是没剧情没逻辑基本纯车(……)而且感觉是假的ABO,除了信息素,标记以外好像没有任何ABO要素(……)

虽然我写得传统老套,开头就搞,简单粗暴,但是爽啊!!!!!!

(打神鞭:劳资为了大周又出来加班了,你俩还不感谢我???)

(其实埋了一点玄亮的梗送给昌姜用)(哎呀都是明君贤臣要什么紧嘛)


评论(90)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