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以前的置顶太啰嗦了所以精简一下。

平时废话多,接受不了就别关注

做饭初衷就是因为合自己口味的/真三/卧龙苍天陨落/三国志游戏形象玄亮饭约等于零0zero,饿晕了,这么真但是没有饭这合理吗,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平时话多,产粮很少,脾气暴躁,慎重关注

背景来自p站画师 虎吉 很喜欢她画的所有鱼水同人图

昵称陆役,陆役后面加个冬至只是因为我出生在冬至……的前一天。一个玄亮玄互攻无差不跳坑+墙头遍地走的辣鸡同人画手+写手一个。写啥看心情。
带学牲,日常长弧,日常摸鱼or躺尸,诈尸看心情和三次情况。换头像狂魔,更新随缘,日常灌水废话居多,不定期删前的东西。
LOF/微博同名陆役冬至,微博更多是叨叨日常,欢迎同好和相同观念的朋友互fo👌🏻

三国:成分复杂,搞史同的嫌我太二刺猿,二刺猿嫌我太史同,主打一个什么都看一眼但是喜欢的很坚定。真三国无双/卧龙苍天陨落/光荣三国志游戏+历史向:季汉 刘备/诸葛亮 斜线不代表攻受。关羽中心一体机。 过激玄亮玄cp厨可互攻不拆+双单人厨,能吃史实夫人,但是雷所有腐向拆家,婉拒刘备诸葛亮两位的各路sfw,请嬷嬷自觉爬远一点不要出现在我的赛博空间里😅

目前喜欢单机,嗑CP专注个人内心感受,轻微/看你的情况决定是否同担据否。厌恶厕妹及其厕味发言,希望所有亚文化隔空喊话bot等此类bot的拥簇不要关注我,否则喜提拉黑。

不过除了鱼水鱼腐向固定以外其他大概率似乎都能来一口。偏好关羽/法正/赵云/徐庶/张辽/夏侯惇/无双关家军/季汉二代,光荣家的二创偏爱惇曹/曹操右位。

主要产的就是光荣家鱼水鱼,除了真三以外其他都可以无差互攻,基本不做央三饭,央三饭全靠蹭朋友的和吃鬼畜区产物,不建议平时我发了什么截图和杂谈就摸过来关注,您大概率会失望。

三国衍生看过很多,雷三国志幻想大陆/代号鸢/摩登三国/新三国/三国fantasy,尤其雷灵犀互娱这个公司出品的所有原创三国IP,都是💩中💩

对R9或者新三衍生目前是巨魔嘲讽乐子人态度,对于央三更多只是欣赏/朋友投喂/看鬼畜,理解和绝大多数人想法不太一样(意思是不喜欢过分厚古薄今,很讨厌一些陈年烂梗和刻板印象)。

中国科幻:三体,流浪地球,啥都吃一点

249宇宙:士兵突击已经看完,我的团长我的团在补,大概杂食
国漫:罗小黑,白蛇青蛇系列,魔童降世主李靖中心,姜子牙动画电影搞姬昌x姜子牙史同oc,魔童里除了雷地笼好像啥cp都能吃

其他:魔法少女小圆全员,jojo基本博爱初心jd,空条承太郎中心。博德之门3和古剑3在库吃灰中,鬼泣5,师父(sifu)在玩

漫威是曾经爱过,不爱了。不建议因为之前的漫威同人关注我,被卧龙鱼水鱼高强度刷屏警告

踏过最冷的坑是青春奇妙物语小说,什么都看一点

  

脾气暴躁,黑名单躺了一堆人,绝大多数都是起屏蔽作用对此无恶意,除了少部分逆天的贵物。

雷点很多,会自行屏蔽,但也请不要舞到我的面前。

天生半冷不热或者冷圈。文画都不精,产粮只为自己爽和基友开心。

所有产粮已堆积在合集,欢迎自行点开食用,㊗️食用愉快,觉得好吃就行,顺便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和丢评论愉快交流呗。


陆役冬至
2024/1/16

2018-07-28
评论(13)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