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伪吐槽分析+有脑洞】关于毒埃/暴卡两对CP的异同

注: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请没看过电影的宝宝们酌情选择观看。

一.关于毒液/埃迪

真他妈是标准的爱情故事啊!!一开始看你不爽互相磨合最终修成正果(?)什么的!!!

好吧回归正题。

其实电影《毒液》的剧情还是有点老套的。正义的男主角因为被黑恶势力坑了然后家徒四壁无所事事,后来偶然获得超能力,终于得以行侠仗义,并且回归自我+抱得美人归。(虽然原剧里埃迪和安妮还没复合只是暧昧……)

不过说来很有意思,在没看电影(并且没受到周遭小伙伴的剧透)之前,我还以为故事剧情会是男主角被附身后,与自己体内的邪恶力量斗争之类。

结果毒液比我想象中的要可爱……

对,是可爱!!!这位外星人同志你是出来卖萌的吗!!!

附身埃迪以后,除了去高级餐厅找EX求帮忙时胡吃海喝了一顿顺带生啃小龙虾(那个是小龙虾么hhh),保护埃迪时撞坏了几辆车,埃迪回家后控制他吃了已经生苍蝇的鸡肉……

就没干啥坏事儿了(讲道理这叫坏事吗hhh)。

保护埃迪时一边吐槽他还不忘提醒他“注意背后”,问埃迪要不要再飞下去,埃迪选择坐电梯时无情吐槽他“怂包”,准备打暴乱时,被问有几成赢的概率,回答“四舍五入约等于零”,骚话能力满分

情话能力满分,比如“我开始喜欢上这里了,因为你”balabala……(不太记得了原话是这样?当时我在看电影的时候差点尖叫)你们外星人都这么骚的吗.jpg

同时也开始喜欢上吃人类的食物。比如巧克力球。会反驳埃迪吐槽他的“寄生虫”……总之,除了本性难移需要偶尔吃人,总体性格很讨喜,简直外星人中的雷锋哥哥。

埃迪在人生不如意时,因为偶然情况被毒液寄生,从此生活再也不一样。有了毒液雪中送炭,埃迪的人生可以说是开了挂一般——

之前被搞丢的职业回来了,ex复合有希望了,最重要的是之前调查的,暗藏阴谋的生命基金会的真相终于被暴露于世人。

简直埃迪·龙傲天·布洛克

虽然说埃迪刚刚被附身的时候,还是会因为毒液的超大食量+各种脑内自带弹幕被弄得很烦,但是最后还是欣然接受并迅速进入老夫老夫模式。

在电影中,我印象最深刻的镜头就是毒液大战暴乱时,埃迪被打出毒液,然后暴乱也散称一团,埃迪奋起时,主动伸出手选择与毒液合体,联手奋战。

这他妈是爱情!!!(暴言)

总之,我感觉的毒液x埃迪的相处模式是:两个曾经有过失败的人(和外星人)不期而遇,从一开始的看不顺眼到后来的互利共生,最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想看他俩的沙雕日常和互相毒舌吐槽。有人写吗???

二.暴乱/卡尔顿

漫威啊漫威,求你不要再用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来诱惑我了!!!

又是一个高颜值反派。其实现在我还不清楚卡尔顿总裁的演员具体时间谁,不过第一眼我看到他的想法是:哇他眼睛好大好水灵,这人真好看……

和毒液x埃迪的loser×2相反,暴乱x卡尔顿就是winner×2,虽然剧情需要他们输了一回。

卡尔顿就是很明显的高位领导+花言巧语,伪善+近乎疯狂的智者人设。沉迷醉心于自己的目标,几乎没有人性,花言巧语,将自己包裹成救世主的模样。

暴乱的话,电影没有给太多的正面描写,不过从暴乱从马来西亚就寄生在其他人身上,换了三具身体也要到卡尔顿身边,        我觉得这对也很真爱!!!   

但其实我看电影的时候还是有点没懂,暴乱到底是怎么知道并且找上卡尔顿合作的……想来想去也只能用这就是爱来解释了(pei)

重点分析:关于卡尔顿在被暴乱附身前后

一开始我还没有想到这一点。不过在看完电影回家后我才猛然想起:卡尔顿在被暴乱附身前后是有了一定的性格变化的,不同于被毒液附身后的埃迪,依旧该当记者继续当记者,依旧正义心爆棚,依旧萌萌哒。

卡尔顿在被附身前,就如同上所说,这里不在陈述,总之就是一副“你这万恶的Z本家”的模样吧。

但是卡尔顿在被暴乱附身后,明显脾气暴躁阴郁了不少——如果说这只是将卡尔顿的黑暗面给更多地浮出水面(因为之前卡尔顿在对朵拉博士一顿美言拖出证词后,就翻脸不认人干掉朵拉了)的话,那么后面的卡尔顿发射火箭还要亲自上阵,直接变身暴乱拿俩镰刀rua两下砍了自家员工,又该如何解释?

在观影后期我是真的觉得卡总的作风有些不同了,开始在暴乱的控制下失控。

我的想法是:暴乱的附身让卡尔顿更多地暴露了本性,也更加急躁,也最终导致了他的失败。诶不得不说暴乱这名字起的真好……

总之,我觉得暴乱x卡尔顿的相处模式是:两个都是以往的赢家,各自心高气傲,各怀野心,因为统一而疯狂的目标而合为一体,不分你我,一同失控,沉沦。

所以我想看暴乱狠狠地欺♂负卡总啊!!!!!!

好了我想说的大概说完了w欢迎补充吐槽

如果真的要自己动手的话……那只能等周末了,哭哭





2018-11-12
 
评论(15)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