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玄亮/黄色废料/355季汉大一统if】煮雨

熬夜写到快四点。快落。实力求红心蓝手以安慰了(……)


是355Whatif季汉大一统剧情!剧情向车车不算是pwp,车技渣抱歉(土下座)

感谢台风山竹给了我写文灵感…………可我居然欠到现在?

355诸葛亮传的季汉大一统what if剧情真的甜得太同人了,让我无数遍震惊:这特么居然是官方的剧情?!于是手痒忍不住……

时间线与剧情详情参考355诸葛亮传动画,大约是汉中决战完毕,曹操被打败,东吴臣服

最后:你们两位都这么给了真的不考虑去领证吗。九块钱我出。

结局略潦草抱歉。因为我真的不能再熬夜了要不然要连睡三节课……

评论(49)
热度(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