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跟沙雕舍友/同学的玄亮相关聊天

背景是我上课日常摸鱼,被老师点过n次最后大家都习惯了。
然后不知道为毛似乎全班同学都知道我在啃玄亮…

1:我跟隔壁桌
隔壁桌学习成绩比较中后吧,不过她也是个腐女,也经常打劫我的摸鱼本。于是乎我们聊得还行。

今天隔壁桌上语文课时:诶xx(我的名字)!我跟你讲噢!我有个…你吃的那个cp叫啥,刘备和诸葛亮的梗!
我:哦,你说
隔壁桌:就是,有一天,刘备下班回家……
我:下朝回府,然后呢?
隔壁桌:然后看见诸葛亮半倚半躺在案…那个叫案吗,就是……
我:我懂你意思,是叫案,你继续。
隔壁桌:他衣襟半开,露出胸口,舔着冰糖葫芦,然后糖汁掉在胸上……
我:三国时期没有糖葫芦!换一个!
隔壁桌:为什么三国时期没有糖葫芦!
我:三国时期就是没有糖葫芦!
隔壁桌:这不是重点好吧!……实在不行,冰棒?
我思考了一下,制冰技术好像周朝就有了。
我:……勉强给过。
隔壁桌:那桂花糕呢?绿豆汤……
我无语:你咋不说诸葛亮一脸陶醉地吃着红油馄饨?!
隔壁桌:我饿了…
我:……我也。
隔壁桌害羞:我想看你画嘛~
我:………………好吧,我找时间……
2:我跟9号床。

9床:xx(我的名字),其实我觉得你画画有个毛病
我:你说
9床:我觉得你画的那个主公,还有那个,诸葛,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你有没有觉得如果不看发型不看衣服几乎看不出来?
10床补充:对啊,我见你给我画的,还有5床的生贺,脸都长得一样……
9床:所以说你就相当于画了N个刘备和诸葛亮送给别人。
我点头:有道理……不过我觉得这是大多数画漫画的人都通病啊,我试着慢慢改。
9床:的确,哑舍画风也是这样。这样,你要把刘备的脸画得更棱角分明,诸葛亮的话画得更……受?
我:虽然我习惯性产刘备攻向,不过我其实是无差。因为刘备是那种……嗯怎么说呢,以同人的角度看,他是性格很温的那种攻,不是霸道总裁的类型。他挺宠诸葛亮的。
9床:哦,这样啊
我:而且诸葛亮他……对敌人是很……对敌人就像冬天里扒他秋裤一样狠毒冷血,但对队友,尤其是刘备,就像春天里穿军大衣那种温暖。can u get my point?
9床笑:那我懂了,那你可以把诸葛亮画得看起来更机智,或者腹黑?但是一见到主公就……嘿嘿
我:对!!就是这个意思!
然后舍管在一脸懵逼中看着我和9床的♂笑时关了灯。

评论(3)
热度(15)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