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如果真三国无双有诸葛亮骂死王朗的话……

1

诸葛亮:“我原以为……你身为……汉朝老臣……”

王司徒:“?兄dei说话能快一点么?”

曹真:“zzzzz……”

王司徒:“曹嘟嘟,曹嘟嘟,你振作点?”

诸葛亮:“来到阵前……面对两军将士……”

王司徒:“哥,哥我求你了,你说话快一点行不,急死老夫了”

诸葛亮:“必有高论……没想到……竟说出……如此……粗鄙之语……”

王司徒内心千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头上涔出汗水

诸葛亮:“嗯……这也在吾人的预料之中……”

王司徒:“………”

王司徒:“狡猾,三军阵前还不忘装逼……”

诸葛亮:“我有一言……”

王司徒:“你TM倒是说啊?!”

诸葛亮:“请诸位……静听……”



“王司徒!!王司徒!!王司徒!!!”

王司徒由于诸葛亮说话太慢,火气上涌,被急死阵前。

史称诸葛亮急死王朗。


我真的只是想吐槽真三你亮说话巨慢而已


2

另一种可能?


王司徒: 天数有变,神器更易,而归有德之人,此乃自然之理。

曹真,即曹嘟嘟在旁边点头。

诸葛亮:(羽扇遥指)曹贼篡汉,霸占中原,何称有德之人?

瞬间一道闪电从天而降,直击王朗!

“卧槽不好了!!诸葛老儿开无双了!!!”

诸葛亮:…哎呀,手滑。

……

诸葛亮:敌羞,吾去脱他衣。

(还未转正的)马谡:丞相威武!

评论(9)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