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查成分,关注前看置顶查询本人喜恶谢谢要不然我真的要骂你了🙏真三/卧龙苍天陨落鱼水绝赞常年缺饭中。脑洞如黑洞的泥石流系冷门鱼水人,暴躁过激腐向不拆但是xp平平无奇的无差互攻cp厨,不建议任何腐唯靠近。

一个关于玄亮的ABO脑洞

你备是个B,信息素是很有人情味的豆浆味,尽管B的信息素并不明显。但因为自身气场和精神力强大经常外加信息素味道很受人民大众吃油条时所钟爱所以会被误认为是A
你亮是个A,信息素是很清冽的茶香,大概是绿茶类,能降火的那种茶,比如绞股蓝?实在不行罗汉果也OK?(三国时期有罗汉果吗?)
你亮明明是A但是就是很情愿被身为身为B的你备压,于是有的时候明明感觉【特殊期】要来了,然后懒得去管。
等到了那天。
你备:?怎么一股浓浓的茶味?
还是那种带有A天生就有的有些侵略性的信息素味道,不过这种东西因人而异,因为你亮特别会控制自己,所以味道不是很冲。
你亮:咳。
你备:突然想喝茶
你亮:那主公来喝♂茶吧

……我编不下去了

2018-09-06
 
评论(1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役冬至 | Powered by LOFTER